意识的逻辑结构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2020)
  Copy   BIBTEX

Abstract

我的论点是,这里突出的故意表(理性、思想、思想、语言、个性等)或多或少地准确地描述了我们思考和行为的方式,因此它不包括仅仅是哲学和心理学,但一切(历史,文学,数学,政治等)。特别要注意,故意和理性,因为我(连同西尔,维特根斯坦和其他人)认为它,包括有意识的审议语言系统2和无意识的自动前语言系统1的动作或反射。 我提供了一个关键的调查,两个最杰出的学生的行为在现代的一些主要发现, 路德维希·维特根斯坦和约翰·西尔,关于故意的逻辑结构(思想、语言、行为),以维特根斯坦的基本发现为出发点——所有真正的"哲学"问题都是一样的——关于在特定上下文中使用语言的困惑,因此所有解决方案都是相同的——研究如何在问题语境中使用语言,使其真理条件(满意条件或 COS) 是明确的。基本问题是,一个人可以说什么,但一个人不能意味着(状态明确的COS)任何任意的话语和意义只有在非常具体的上下文中才可能。我从现代两种思想体系(被推广为"思维快,思维慢")的角度分析各种著作,采用新的意向表和新的双系统命名法。我表明,这是一个强大的启发式描述行为。 因此,如果一个人采取正确的观点,所有行为都是密切相关的。现象幻象(遗忘我们的自动化系统1)是通用的,不仅延伸到整个哲学,而且贯穿整个生命。我确信,如果乔姆斯基、奥巴马、扎克伯格和教皇被告知他们患有与黑格尔、胡塞尔和海德格尔同样的问题,他们将会难以置信(或者,他们只与毒品和性瘾君子在程度上有所不同,他们的动机是通过心室和核积体来刺激他们的前皮质(和其他100种化学品),这显然是事实。虽然现象学家只浪费了很多人的时间,但他们却在浪费地球和他们后代的未来。

Links

PhilArchive

External links

  • This entry has no external links. Add one.
Setup an account with your affiliations in order to access resources via your University's proxy server

Through your library

Similar books and articles

人类行为的逻辑结构.Michael Richard Starks - 2020 -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The Logical Structure of Consciousness.Michael Starks (ed.) - 2019 - Las Vegas, NV, USA: Reality Press.
Another cartoon portrait of the mind from the reductionist metaphysicians--a Review of Peter Carruthers ‘The Opacity of Mind’ (2011).Michael Starks - 2017 - Philosophy, Human Nature and the Collapse of Civilization -- Articles and Reviews 2006-2017 3rd Ed 686p(2017).
The Logical Structure of Consciousness (behavior, personality, rationality, higher order thought, intentionality).Michael R. Starks - 2017 - Philosophy, Human Nature and the Collapse of Civilization -- Articles and Reviews 2006-2017 3rd Ed 686p(2017).

Analytics

Added to PP
2020-03-21

Downloads
1,427 (#7,440)

6 months
388 (#4,669)

Historical graph of downloads
How can I increase my downloads?

Author's Profile

Citations of this work

No citations found.

Add more citations

References found in this work

No references found.

Add more references